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金立M7 Plus配置曝光:全面屏+无线充电

2017-11-08 16:06:33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11月8日消息,金立在M7发布会确认接下来其他系列都全部采用“全面屏”设计,确认将在11月26日在深圳召开金立全面屏超级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曝光了金立M7 Plus相关重要的信息,将会采用无线充电技术,这将会是国内首家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

  据消息了解,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 透露,该机为旗舰机定位,采用6.43英全面屏(18:9),同时采用皮质后盖,商务气息浓厚。此外,该机的一大特色是支持无线充电。通过@充电头 爆料微博来看,金立M7 Plus确认采用无线充电技术,Qi最新标准1.2版本,充电头进行了测试,最高飙到16W,可能会支持隔空充电。那么,苹果无线充电功率为7.5W,只相当于最新Qi标准的一半,也就是说只比iPhone标配5W慢充头快一丢丢,而目前的主流有线快充,都已将达到了18W。

  最后,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应该是国内大厂中首家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如果商务手机标配无线充电能够普及的话,今后无线充电就真的可以取代有线了。金立全面屏新机M7 Plus将在本月底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深圳金立全面全面屏超级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