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nova 3e发布会海报放出 和关晓彤不见不散

2018-03-13 14:13:0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夏雪

  3月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可谓新品不断,包括小米、oppo、vivo、努比亚、魅族、联想在内的多个智能手机厂商,都有新品推出。而其中动作最大的莫过于华为了。

  昨天,华为旗下品牌荣耀率先在京推出了全新的千元机产品-荣耀畅玩7C。荣耀畅玩7C兼具了人脸识别与双摄美拍等功能,重新引爆了千元机市场。而对于关注华为手机的消费者来说,荣耀畅玩7C也仅仅是开胃菜而已。

  本月底,既3月27日,华为将在法国巴黎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手机P20。而在此之前,华为还将在下周二于湖南长沙发布全新一代全面屏手机nova 3e。

  华为nova系列手机一贯主打年轻人市场,通过精妙的外观设计和极具性价比的配置,与oppo,vivo等品牌对标。

  今日,华为官方放出了nova 3e的发布会海报,nova系列代言人关晓彤醒目出现。

  与此同时,关于华为nova 3e也在不断流出。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华为nova 3e预计将采用5.6英寸全面屏,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华为新一代旗舰手机P20系列如出一辙,背部采用了与苹果iPhone X类似的竖排双摄,并保留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同时有消息称,华nova 3e还将首发麒麟670处理器。全新的华为670处理器,采用12纳米工艺打造,集成了AI运算单元,在中端机领域极具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