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盖乐世A6系列正式发布 配18.5:9屏

2018-05-03 08:23:00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白依依

  众所周知,三星的A系列手机产品向来定位中端及入门级市场,虽然配置不像S系列那么高端,但性价比却很不错。目前,三星A系列又迎来两员大将——A6&A6+。

  三星盖乐世A6系列采用18.5:9纵横比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其中,A6为5.6英寸,分辨率为HD+;A6+为6.0英寸,分辨率为FHD+。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A6搭载主频1.6GHz的处理器,最高配备64GB存储,内置3000mAh电池,前后均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A6+搭载主频1.8GHz的处理器,最高配备64GB存储,内置3500mAh电池,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

  设计方面,两款新机没有太大差异,均为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据悉,三星A6系列将于今年五月陆续登陆欧洲、亚洲、拉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