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Xperia XZ3渲染图曝光:外观同样没啥变化

2018-07-25 18:03:37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索尼习惯在各大展会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各系列机型。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索尼将于8月30日在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新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XZ3届时正式亮相。现在,该机的渲染图也得到曝光。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Xperia XZ3的外形与上一代的XZ2并没有什么差别,依旧延续了以往的设计思路,采用18:9无刘海全面屏设计,与其他品牌竞相在屏占比上做文章不同,索尼似乎内心足够坚定,该机的屏占比依旧没有什么进步。背部采用弧面玻璃设计,手感预计不错。后置指纹识别,但位置较为靠下,看起来并不是特别方便。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索尼Xperia XZ3将采用5.7英寸18:9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19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则是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40mAh,支持快充。

  似乎与三星Note9一样,这些老牌的国际大牌近来的新机貌似都没有进行较大程度的升级,不仅外观不会进行变化,配置上的提升也并不亮眼,但售价却是越来越高,与国产品牌形成了较大差异,销量下滑也就在情理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