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或许女性的口袋是购买一部iPhone Xs的唯一理由

2018-09-14 09:36:23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据外媒报道,iPhone X已死,取而代之的是最新推出的三款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为人诟病的是,除了拗口的名字,尺寸也成为了许多用户吐槽的对象。特别是对于精通技术的人,新iPhone的大小设计实在糟糕,因为只有40%的女性前裤袋可以装下5.8英寸的iPhone X(新款Xs也是5.8英寸)。

  如果是对Xs Max感兴趣的用户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坏的消息,它的屏幕足足有6.5英寸大。而配置低一些的iPhone Xr也都配备了6.1英寸的大屏。尽管Xr拥有Xs大部分的功能,但对于那些正在选择这三款新机的人来说,他们似乎已经做出了选择--因为,他们身上没有地方可以放下Xs Max或Mr。

  据了解,Xs和Xs Max都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和获得改进的True Tone闪光灯、一个7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比iPhone X更强的防水性和更好的续航能力。所以苹果完全有理由淘汰掉iPhone X。

  除了X之外,苹果还放弃了iPhone SE。实际上,SE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机型,消费者一直希望苹果推出升级版。虽然Xs起步价比Xs Max便宜了100美元,但对于那些想要购买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却没有太多选择,或许他们能够选择的只有老机型iPhone 7或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