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年度最闷骚旗舰 一加6T电光紫明日上午10点开抢

2018-11-19 11:52:0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Suky编辑:夏雪

  11月5日,一加手机在深圳正式发布旗舰产品一加6T。一加6T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0.34秒极速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和面部解锁,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配置,电池容量3700mAh。

  除了此前海外发不过的一加6T亮瓷黑和墨岩黑以外,国行专属的电光紫渐变配色成为一加6T最让人瞩目的颜色。

  一加6T电光紫后盖玻璃会有一种从紫色逐渐变深的神秘感,同时也具有和墨岩黑一样的“S”光纹。它的工艺是磨砂玻璃所有最难的加工方式的集合:从雾度,粗糙度,光泽,透过率,到反射率,每一个维度都会对最终效果产生很大的影响。此外,电光紫在金属中框上也做了和玻璃呼应的渐变色的处理,整机观感更和谐。

  近期,一加官方宣布,一加6T电光紫将于11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3399元起。同时,此前开放购买的亮瓷黑、墨岩黑也将同步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