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ROG游戏手机3马上来了 将于7月发布

2020-06-24 09:05:22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安然

  ROG在硬件规格方面的不懈追求,成为玩家喜欢ROG的重要原因。目前ROG的产品线覆盖比较广,除了大家熟知的PC市场,ROG游戏手机也已经推出了两代。昨天ROG游戏手机官微宣布,将会于7月发布ROG游戏手机3。

  与第二代一样,ROG将会与腾讯合作,推出ROG游戏手机3腾讯游戏深度定制版,主要是为了适应大陆市场。前段时间,工信部网站已经有ROG游戏手机3的部分信息。

  ROG游戏手机3将会采用频率为3.09GHz的处理器,基本可以断定是骁龙865的提频版(骁龙865频率2.84GHz),此外还有16GB内存+512GB硬盘。屏幕采用6.59英寸OLED全面屏,无刘海无挖孔,分辨率为2340×1080。同时其还配备了6000mAh电池,重量达到了24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