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GALAXY J3 Pro:骁龙410、2 GB RAM、5英寸显示屏等

2016-06-07 20:47:34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三星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J3 Pro。

  今天,三星在其Galaxy J系列阵容上又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J3 Pro顾名思义,GALAXY J3 Pro是入门级的Galaxy J3的变体。

图片4.jpg

  新的Galaxy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三星的官方网站,让我们知道该设备的规格和功能,它是2015年首次亮相的Galaxy J3的继承。

  从GALAXY J3 Pro的规格判断,其有望成为一个入门级产品。该智能手机具有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720像素。装有64位四核骁龙410处理器,其主频为1.2 GHz和2 GB的RAM。GALAXY J3 Pro还拥有Adreno 360 GPU和通过microSD扩展的16GB内存。

  GALAXY J3 Pro也有一个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个4G LTE和NFC兼容手机支持双卡双待,而且具有一个2650毫安的电池。

  该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5.1.1,这可能会让那些期待最新操作系统的消费者失望。然而,GALAXY J3 Pro升级到 Marshmallow(棉花糖)迫在眉睫。手机也将运行三星的TouchWiz UI。

  三星Galaxy J3 Pro有灰色和黄金。该手机将于六月在中国上架,零售价为990元。预计Galaxy J3 Pro的出售将不会局限于中国,可能会延伸到美国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