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华为智能手表售价250美元

2016-06-08 08:42:43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每年一次的父亲节就快来临了,寻找完美的礼物可能是一个问题。

  对技术娴熟的爸爸,你可以为他购买一款科技产品。其中,值得你购买的可能就是华为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在百思买网站上仅售价249.99美元,而其零售价是349.99美元。

图片2.jpg

  这款华为手表具有黑色皮革表带和不锈钢表盘,具有一个1.4英寸圆形的AMOLED显示屏,400 x 400分辨率。该装置具有四核1.2 GHz处理器、高通骁龙400芯片、512 MB RAM和4 GB的内部存储。

  当有来电、短信、电子邮件或应用程序的通知时,智能手表会及时提醒用户。该智能手表还具有健身跟踪器的性能,包括追踪数据,如行驶的距离、燃烧的卡路里和心率。

  该智能手表还可以与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相连接。该华为手表还能进入OK谷歌平台,让用户在某些功能上发出语音指令。

  华为手表还拥有IP67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淹没在水深达3.28英尺,30分钟内不会有任何损伤。

  从上个月初,华为手表就一直是在线零售商的折扣主题,价格会减少100美元至1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