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好用的燃气灶品牌推荐 看完这篇就懂了

2021-07-09 11:17:5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中式烹饪很讲求火候,如果燃气灶不给力,那厨艺再高也很难做出色香味俱全的佳肴。不过,很多消费者对燃气灶好坏没什么概念,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目前市场商有哪些好用的燃气灶品牌推荐,优质燃气灶都有哪些特点?看完下面的介绍你就全明白了。

  优质燃气灶,都有这些特点

  1、火力

  一台优质的燃气灶,火力应该够大够强,同时火域要集中、热力不外散,这样才能保证烹饪效率和质量。

  为让大家更详细、直观的了解,以下以老板9B515紫焰大火2代2.0燃气灶为例来介绍下。这款燃气灶创新性地采用可以让能量涡流加速的燃烧器——专利螺旋式喷射式燃烧器涡旋式喷射燃烧器,让燃料可充分燃烧,同时火焰聚拢减少散热点火瞬间,极致火焰即可喷薄而出。此外,由老板打造的行业首创“双向双内焰”燃烧结构,可更大程度提升氧气补给率,释放出了5.0kW的爆炒高效大火力。双环各司其职,形成包裹锅体的黄金区域,蒸锅一起热,缩短出锅时间的同时保障了口味口感的一致性。

图片1.jpg

  市场上有哪些好用的燃气灶品牌推荐?它还搭载老板双层锁温聚焰盘,带来高达76%的热效率,不仅节能省气,还提升了燃气灶的有效火力。将青菜类食材下锅翻炒10秒后即可断生,半分钟即可出锅,炒出的青菜色泽美观、脆嫩可口。

  2、安全性

  燃气灶的安全性能,关乎烹饪者及其家人的安全。所以购买燃气灶时要尤为重视此点。目前一些大品牌燃气灶产品,搭载了多项安全功能保障用户使用安全。拿上面提到的老板燃气灶来说,除了熄火保护功能外,它还创新打造了“意外熄火报警”功能:一旦出现意外熄火,蜂鸣器会即刻报警,蓝牙灯环会持续闪烁,让你第一时间察觉到异常情况并,快速阻断危险。

图片2.jpg

  3、人性化体验

  很多人都有过以下这样的烦恼:回到家又要做饭,又要管孩子、陪家人,真的分身乏术。为此,上面提到的老板燃气灶打造出“定时关火”功能,让燃气灶可以像其他智能电器一样自由定时:比如煲汤时,定好时间后,你就可以从厨房解放,去管孩子、陪家人,或者做一切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到了设定时间后燃气灶自动断火,避免了忘记关火导致烧干锅的情况——让你同样的时间做两件事,练就“分身绝技”。

图片3.jpg

  概而言之,要先看燃气灶的火力表现,然后看燃气灶安全性能,最后还要看它能否带来人性化体验,如果以上条件都符合,那就称得上一台质量出色的燃气灶。快根据以上介绍去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