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GoPro推出HERO10 Black Bones运动相机

2022-04-13 09:36:20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安然

  GoPro 刚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 HERO10 Black 轻量级准系统运动相机,它就是主要面向无人机飞手群体的 HERO10 Black Bones 。由于体型更小、重量更轻,这款运动相机仅配备了基础功能。但对于 FPV 穿越机目标市场来说,这样的妥协并不成问题。

  普通款 HERO10 Black 运动相机的重量约 5.4 盎司,而轻巧的 Black Bones 版本不到 2 盎司。对于 FPV 飞手来说,这使得他们能够更轻松地将相机附着到无人机上,而不至于影响它的性能表现。

  如预期的那样,Black Bones 相机保留了与 FPV 竞速相关的主要功能,尤其是 GoPro 的 HyperSmooth 4.0 。作为一套软件防抖方案,其有助于制作出流畅的视频。在此场景中,无人机转子和电机会产生自然的振动。

  纸面参数上,HERO10 Black Bones 支持 5K @ 30 fps(4:3)、4K @ 60 fps、以及 2.7K @ 120 fps 视频录制。内置 GP2 处理器,辅以高度通风的外壳设计,可缓解高负荷使用时的过热问题。

  GoPro 还提到 Black Bones 附赠的 ReelSteady 桌面软件许可证,有助于消除任何振动和其它不必要的抖动。其它细节包括运动相机的多种操控方式、用于无人机的单螺钉安装机制、可更换镜头盖、以及兼容电池 / 适配器等。

  美国地区的消费者,现能够以 399.99 美元(约 2546 RMB)的价格选购 HERO10 Black Bones 运动相机,且年度订阅客户能够以 349.98 美元(约 2208 RMB)的套餐价入手。作为参考,普通款报价为 549.98 美元(约 3501 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