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R技术融入手机 联想推出多款高科技智能手机

2016-06-13 09:24:25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在美国硅谷召开的第二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于不久前落幕,在本次大会上,联想集团推出了多款搭载“黑科技”的新款手机,其中就包括全球首款搭载Tango技术的AR智能手机PHAB2 Pro和搭载了各种功能模块的Moto Z系列智能手机。

  

图片5.jpg


  全球首款搭载Tango技术的AR(增强现实)大屏智能手机PHAB2Pro是这次大会的主角之一,这款手机率先实现了AR技术大众化,可谓是智能手机的一次突破。PHAB2Pro在传感器与摄像头的帮助下,能够很好的绘制周围环境,让用户实现一系列的前沿AR体验。比如,老师想为学生讲解某种动物,就可以通过这款手机在教室里摆放真实大小的动物,形象而生动,提高学生的学习体验。

  2014年,联想集团从谷歌手中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于第二年2015年1月份开始将摩托罗拉品牌再次带回到了中国市场。而这次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正是为Moto打开市场的好时机。

  在本次TechWorld上,Moto推出了全球最薄的旗舰智能手机Moto Z和高端机型Moto Z Force。同时隆重介绍了可以与Moto Z系列产品无缝贴合的MotoMods模块,其中包括J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Pack电源模块和StyleShell背壳等一系列可更换智能模块。这些模块可以单个或者多个一同安装在MotoZ手机上,提升其整机功能,为用户带去更好的功能体验。

  其中,Insta-ShareProjector投影模块可以在任意平面上投放出70英寸的投影画面,同时配备的一体式支架几乎可以实现任意角度的画面投放;J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采用JBL高品质立体声,音质更加饱满,音效更加震撼;PowerPack电池模块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能为手机增加多达2220mAh的额外电池容量;而背壳模块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