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魅蓝S6手机邀请函现身 蓝色“板砖”

2018-01-04 12:14:2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魅蓝即将发布S6手机的消息在行业内不算秘密,这是魅蓝品牌首款18:9屏幕手机,产品还使用了三星处理器和侧面指纹识别,加上近期频繁曝光的新品牌LOGO,可以说这次发布会颇有看点。

  但最有趣的还是发布会邀请函,根据最近曝光的发布会邀请函,魅蓝这次送出了一块蓝色的“板砖”。真的是货真价实、瓷实非常的大砖头,按照分析,这次的邀请函有三个寓意,不仅致敬以红砖搅动时尚风云的潮流品牌,还是一砖一瓦打造魅蓝品牌,同时也有抛砖引玉的意思。

  硬件方面,使用了5.7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2930mAh,处理器是三星的Exynos 7872处理器。机身尺寸为152×72.54×8mm。预计产品价格在1500元左右,应该是有一定性价比的。

  具体的配置还没有公布,但随着发布会临近,产品信息越来越多,相信发布之前大家都能知道的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