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梦幻粉版本vivo X20今日开启预售 价格3198元

2018-01-16 14:54:5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李鹏编辑:夏雪

  此前根据vivo手机官方微博帐号的透露,他们会在今天开启一款X20手机的新色彩预售,这就是梦幻粉,如今这款产品的消息被进一步确认,手机的价格没有太大变化,配色更接近女性的喜好。

  根据官方介绍,梦幻粉采用了百分之七十的香槟玫瑰色,与百分之三十的樱花粉色调和而成。运用SCG(Single color gradient)风格,将渐变的色相与女性的甜美完美地融为一体。产品有点像以前流行的玫瑰金色彩,但比玫瑰金更突出女性温婉的气质。

  vivo旗下的X20手机不愧是今年爆款产品,除了刚上市时候有的黑色、金色、玫瑰金之外,后续增添了蓝色、红色、王者荣耀限量版以及现在的梦幻粉,是少有的配色丰富而且货源比较充足的。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6英寸OLED屏幕,配备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硬件与其他色彩版本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