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京东金融推出“京生金”业务

2016-08-05 08:18:31已围观次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夏雪

  原标题:京东金融推出“京生金”业务

  今年以来,低迷已久的金价逆袭,黄金投资热度陡升。为给投资者提供高效的一站式互联网黄金投资服务,京东金融7月28日宣布,推出全新的场景理财品牌——“京东淘金”,该场景中首款产品“京生金”同时正式上线。“京生金”是一款定期的互联网黄金投资产品,用户申购后,不管金价涨跌,每天均会增长黄金克数,同时投资的黄金价格低于实体店,可以为包括小白投资用户在内的广大用户带来不同于传统方式黄金交易体验。“京生金”第一期将推出60天、75天、90天三个期限的定期产品,目前已可在京东金融网站购买。同时,“京生金”一期将上线提金功能,满足投资者提金需求。作为黄金投资新渠道,“京生金”由京东金融联合中信信托、黄金管家合作开发,此次推出首批三个期限的产品,分别名为“京生金60天”、“京生金75天”、“京生金90天”,投资者年化生金率分别为1.78%、1.98%及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