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李佳琦直播间卖的不仅是产品

2023-07-14 13:29:49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直播电商行业的头部机构都在积极思考如何不断前进和巩固自身的竞争优势。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纷纷意识到选品和供应链等传统要素只是作为头部机构的基础素质,要真正赢得消费者和商家的长期支持,他们必须在差异化方面持续下功夫。而在众多的差异化策略中,内容创作成为打造直播间独特魅力的关键切入点。

图片1.jpg 

近年来,随着李佳琦直播间等带货直播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开始认识到内容在直播电商中的重要性,内容创作的差异化策略逐渐得到了广泛认可。美ONE作为直播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一直在持续深耕内容创作,以此巩固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他们以李佳琦直播间为核心资产,围绕“所有女生”IP打造了多个直播间矩阵。

图片2.jpg 

美ONE直播运营中心负责人新川和李佳琦均表示,他们一直坚持为“所有女生”带来爱与陪伴,力求成为女性用户的全方位服务商。这种与用户之间的紧密连接,使得李佳琦直播间已经超越了个人品牌的范畴,逐渐成为美ONE渠道品牌的核心象征。

近期推出的综艺节目《所有女生的主播》更是给美ONE带来了更多的认可和好评。这部综艺节目在营造愉快购物氛围的同时,也通过创造性的节目形式和内容策划,实现了内容与电商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