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开放海关免费申报通道,助力跨境电商通关提速

2023-11-27 13:47: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助力跨境电商中小企业通关提速,出海无忧。

图片 1.png

  近年来,随着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服务链加速重构,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迅速兴起,成为国际贸易的重要趋势和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2022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首次突破2万亿元,同比增长7.1%。与此同时,大量跨境卖家急需更加高效的通关新模式以加大出口力度,抢占海外市场。

图片 2.png

  泰洲科技针对跨境电商中小企业的数字化通关需求,免费开放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通关通道,推出了给企业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有效帮助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依托该平台免费开放的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服务,企业显著缩短通关时间、节省通关成本,实现海关申报零等待、零延时、零成本、零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