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PVP对战游戏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2016-08-16 15:30:2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8月13日上午10点10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展厅3层,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混沌杯ARVR · 魔幻二次元博览会主办方联合举办了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PVP对战新游戏发布会暨全球事业合伙人招募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1.jpg


  上海,虽不是我们的主场,但与主办方的深度合作,让我们感觉到了主场的霸气。众多受邀嘉宾及现场来客纷纷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异常火爆。

  

图片2.jpg


  身临其境副总经理兼CTO董登岳先生进行了发布会的全程演讲。

  

图片3.jpg


  董登岳先生深度解析了现阶段VR市场趋势及前景,董总表示,身临其境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中国人享受虚拟现实带来的惊喜和欢乐,而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最终会成为玩转虚拟现实娱乐的最IN模式。

  目前为止,身临其境更是全球首家双核定位引擎的VR主题公园:光学定位、无线电定位。

  光学:采样频率高达60FPS,自适应测量垂直深度,测量精度可达毫米级别。

  无线电:7GHZ超高频无线电窄麦冲,基站测量到达时间小于十亿分之一秒,测量精度厘米级别。

  其中无线电定位是最具性价比的商业定位方案。

  身临其境不仅是游戏游艺设备提供商,更是游戏内容研发商,由身临其境自主研发的首款真人PVP联网对战游戏《激战》炫酷亮相。

  

图片4.jpg


  该款游戏是国内首款VR BOMA游戏,成功实现了玩家对VR团队PK的梦想。MOBA游戏作为竞技游戏的一大主流,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席卷VR游戏市场。

  

图片5.jpg


  传统的VR游戏早已满足不了大众需求,一味的体验式玩法更是无法吸引玩家的顿足。VR游戏需要创新,多人PK对战,团队协作互动,无疑不是目前VR游戏的一大新鲜血液。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只需背上一体化计算机背包,便可摆脱传统电缆束缚,增加移动空间。身临其境技术团队在VR设备与游戏操作模式上进行了精心设计,大大 降低了传统VR游戏所带来的眩晕及不适感。

  

图片6.jpg


  同时,身临其境向全球创业者抛出友谊的橄榄枝,董总表示:“VR主题公园不仅是单品还是综合项目,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丰富的游戏内容以及完整的线下VR主题公园解决方案,在未来的1-3年内,身临其境VR会成为购物中心、旅游景点等休闲娱乐中心的标配,其中,VR主题公园将会成为主流。“发布会结束后,现场的观众争相排队到身临其境的展台出排队体验VR主题公园的魅力。

  

图片7.jpg


  同时,上海电视台的《印象东方》栏目对董总进行了访谈。董总通过电视向全国的观众再次阐述了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的魅力!

  

图片8.jpg


  到此,身临其境的PVP对战游戏发布会算是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发布会,身临其境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