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广东联通 推出“UP计划3.0”助力电商企业

2016-11-17 08:53:04已围观次来源:广州日报编辑:夏雪

  3C麻辣烫

  日前,广东联通第一届电商节“UP计划3.0助电商企业腾飞”推介会开幕。据悉,本届电商节重磅推出“UP计划3.0”,聚焦“互联网+”时代企业最为关心的大数据分析、后向流量两大产品,积极探索互联网+企业与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契机。这是对此前推出的“UP计划1.0”和“UP计划2.0”的全面升级。据悉,广东联通作为运营商,在大数据领域的全面性、多维性、中立性和完整性是其他企业难比拟的,通过多维度数据的交叉关联,可以创造更多的新数据和新价值,建立多方位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体系,通过目标用户的数据分析等,提高企业的精准营销能力。此外,中国联通还打造了超过3000个节点的大数据平台集群,成为规模位居国内前列的云架构大数据平台。联通推出了全新的大数据应用产品,包括沃风云榜、沃指数、慧眼地图、征信产品、精准营销、能力开放平台等。

  在后向流量方面,广东联通为有流量需求的企业、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流量服务:面向企业提供后向流量统付业务,面向用户提供流量包订购、流量充值业务。(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