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广药白云山携手京东 上门回收家庭过期药

2017-08-14 19:24:1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广药白云山与京东携手,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开展上门回收家庭过期药品活动,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完成过期药的免费更换。同时,广药白云山还在2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过期药线下换药。

  目前,全国多地正在推行垃圾分类制度,要把这项好政策落到实处,除了政府主导,还需要多方联动。早在2004年就启动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并一直坚持至今的广州生物医药企业龙头广药白云山集团再次率先行动起来。

  为了倡导垃圾分类、旧药回收的绿色理念,更为了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和人们新的生活习惯,在去年实施旧药网上回收的基础上,广药白云山再次升级回收模式。本次活动特别携手京东,在全国十个重点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济南、郑州、成都、沈阳、长沙)开展过期药免费上门回收活动。

  消费者只要登录京东官网或手机APP,搜索“过期药”三个字,就可以进入过期药回收页面,再按照提示登记相关回收信息。京东快递小哥会根据物流信息上门回收过期药,并赠送“满59减20”的代金券,供消费者在京东大药房(限京东自营药品)购买药品使用。广药白云山将对本次活动中收集到的所有过期药品进行专业化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