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荷美润滑油发力中国市场 承诺最高省油15%撬动行业杠杆

2017-09-15 08:10:57已围观次来源:编辑:辛文远

  近年来,我国汽车市场每年平均以25%的速度快速增长,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7年3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2亿辆,而在汽车后市场,润滑油作为必不可少的后市场消耗品,成为了整个行业所关注的重点。在如此机会与挑战并存的时期,作为荷兰最大的润滑油及润滑油基础油生产和供应商之一的荷美(VATOIL),在进入中国市场之际,就以强大的润滑油科技与深厚的经验做支撑,承诺使用荷美(VATOIL)润滑油可最高省油15%!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高端润滑油市场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并撬动了中国润滑油行业杠杆。

图片1.png

  据了解,荷美(VATOIL)润滑油是荷兰最大的独立润滑剂制造商之一De oliebron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润滑油品牌,迄今已经拥有800种独特的产品配方,超过17000个产品/组合,涵盖了引擎发动机油、齿轮油、液压油、自排油、刹车制动液、防冻剂等,能够充分满足各种机械机油供应,先后满足了奔驰、宝马、大众、福特、保时捷、通用、日系等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的各种技术要求,并且已经成为全球润滑油的主要供应商。目前为止,荷美(VATOIL)品牌机油全球销售总量超过1亿升,其中欧洲市场占60%以上,亚洲市场占28%左右,非洲和南非占6%,稳居全球润滑油品牌第一阵营,且所有产品均通过欧洲ACEA标准认证,并获得了ISO 9001:2008、ISO 14001:2004以及OHSAS 18001:2007等国际质量标准认证:出色的品质、全球标准的质量保证、稳定的全球供应,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图片2.png

  成为全球润滑油的主要供应商的背后,揭示了荷美(VATOIL)润滑油品牌的奥秘,一直以来,荷美(VATOIL)润滑油一直践行“全天候、全路况、全保护”的产品研发,在“不止于保护”的同时,荷美(VATOIL)更是向消费者做出了使用荷美(VATOIL)润滑油最高省油15%的承诺!

图片3.png

  据悉,使用润滑油可有效降低阻力、提高气缸密封,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但通过欧洲ACEA标准认证的荷美(VATOIL)润滑油能够提供相对更显著的节油效果。以每月燃油花费2000元为例,荷美(VATOIL)润滑油的节能效果可达到15%,每个月就节省300元!算下来,几个月节省的费用就把这桶润滑油的费用节省下来了。而且,荷美(VATOIL)润滑油除了省油,还具有更高的抗氧化、抗磨和控制沉积物的功能,同时,荷美(VATOIL)润滑油也显著降低了磷、硫含量,更具环保性。从这些特性来看,这不仅仅是15%的节能效果了。据荷美(VATOIL)中国总代理驭宝养车介绍,荷美(VATOIL)润滑油是含有先进的添加剂技术,特有“Double film技术(双层油膜着附技术)”能提供极高的清净分散性、抗磨性和高温抗氧化稳定性,满足在重负荷、高速、高温等严苛条件下运转的发动机的要求,显著减少积碳的形成,令发动机提升动力输出,省油15%只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