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EventBank捷会易亮相澳大利亚悉尼 10th World Chambers Congress

2017-10-09 11:47:2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9月19日-21日,于澳大利亚悉尼举办的全球影响力峰会 10th World Chambers Congress(第十届全球商会峰会,简称 WCC)成功举行。EventBank捷会易 闪耀亮相本次大会,引起了来自全球超过1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多个商业、政府及商会组织领导的关注。在此次大会上,EventBank捷会易会员及会员互动一体化管理SaaS平台受到大量关注,多个商业合作意向合作推进中。

  ▼WCC第十届全球商会峰会官网

1.png

  World Chambers Congress 全球商会峰会,简称WCC,自1999年9月在法国马赛举办首届大会以来,每隔两年在全球多个城市已经连续举办9届,吉隆坡、墨西哥城、多哈和都灵曾是其主办城市。本次2017年度第十届全球商会峰会由 ICC World Chambers Federation 国际商会世界联合会 和 the Sydney Business Chamber 联合主办,把商会、商业和政府的人物都聚集在一起,共同商讨全球商业未来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EventBank捷会易 展台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Eric L. Schmidt 出席并接受媒体采访,详细介绍了EventBank捷会易市场营销一体化SaaS云平台解决方案。

  ▼EventBank捷会易 科技支持 第十届全球商会峰会

5.png

  ▼EventBank捷会易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Eric L. Schmidt 出席并接受媒体采访

6.png

  ▼EventBank捷会易 展台受到大量参会者的关注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