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奈瑞儿 优雅而精致的服务

2017-10-17 16:16:4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奈瑞儿的店面东方风格浓郁,其恬淡的中式优雅一直吸引了注重格调的女性客人。吸引你第一次进店的也许是她在美容业的美誉度,但是进店第一眼,一定是古绿色的百子柜和大气的名贵红案台。当代东方的优雅格调不知不觉就让你慢下脚步,放松下心情。一尘不染的环境品质,五星级酒店专用的洁白柔软的毛巾,精工刺绣的丝绸靠垫,无不显示着这里的高档和精致。

图片1.jpg

  奈瑞儿对品质的要求是极其高标准的。甚至听说她们用洁白的纸巾擦拭门面、桌面、物品表面,检查是否有残留的尘埃。一切只为确保顾客能享受到最安全卫生的服务!在为顾客做护理时,美容师都会洗手消毒,全程带一次性消毒口罩和手套。所使用到的护理用品工具,均为一次性专用工具;所有的浴巾,床单,毛巾等经过严格的消毒,确保每一条都洁白松软。

  曾经有一家奈瑞儿的店面,一个月丢了20把梳子。确实那中国绿、中国红描金手工绘花的一对梳子简直就是送礼物的工艺品,看到的顾客没有不喜欢的。还有特色的出料盒,朱红漆面的糖果盒,真是精致而美好。你看到了她们美容师暖心的笑容,体验了专业的手法,使用了著名的法国原装进口的有机品牌护理产品。这些都是严格品质管理的一部分。在奈瑞儿,你享受到的优雅和精致,源于高标准的品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