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二届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最新惠农强农政策文件学习大会在京召开

2017-11-07 10:39:4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三农”提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报告首次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和“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新政策,为广大农村群众擘画了宏伟而美好的蓝图。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谋划好农业农村发展,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和有关部委惠农强农文件政策,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联合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中国滋根乡村教育与发展促进会定于11月18-19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举办“第二届现代农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惠农强农政策学习大会”。

图片2.jpg

  本届大会将秉承第一届务实、开放的会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最新惠农强农政策、文件,就乡村振兴战略、国家农业补贴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企业品牌建设、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特色小镇规划发展等主题展开交流。论坛将邀请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地方政府代表、权威专家学者和现代农业示范企业、农民合作社等500名代表出席。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