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55STYLE携手樱桃来了打造亲子时尚短视频 开创短视频3.0时代

2017-11-17 15:39: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目前,短视频行业已成为商界红海,各大视频平台纷纷推出短视频模块,网红、自媒体人也纷纷选择短视频作为展现自我的方式。有视频平台报告称,每天由用户自行拍摄上传的短视频多达500万条。而另一份报告数据显示,中国网络移动视频用户5.25亿,短视频已经成为移动视频新爆发点。

  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如何在短视频行业中占领一席之地,在为用户提供真正有用的信息的同时,通过短视频内容营销实现自身利益呢?55STYLE携手樱桃来了聚焦母婴垂直领域,开创短视频3.0时代,或将成为答案。

  其实在短视频概念兴起之前,人们早已经接触了大量的短视频,影视作品片花、企业宣传片、乃至电视广告都是最经典的短视频形态。但是早期短视频制作精良,成本极高,拥有制作能力的团队较少,此时的短视频行业一片蓝海,这一时代我们可以称之为短视频行业1.0时代。

  之后,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使短视频的制作变得非常简单,4G网络的兴起更是为短视频的传播提供了一片沃土,短视频行业进入2.0时代。一方面,大量网红应运而生,化妆教程、美食制作、游戏竞技……各大IP群雄争霸;另一方面,生活碎片化分享也成为社会化媒体的重要内容来源,以秒拍、快手为代表的社交分发平台便是由此切入。

  成也社会化,败也社会化,在信息越来越透明化的今天,在信息爆炸式增长的今天,人们跟随热门IP或大量观看短视频的动力逐渐减弱。短视频行业不断呼唤更优质的内容、更精良的制作、更权威的声音,2018年,55STYLE携手樱桃来了打造系列亲子时尚视频,顺应潮流,开创短视频行业3.0时代!

  3.0时代短视频特征之一 行业垂直

  现如今,物资极大丰富,消费者购物的重心已经从满足生存需求转变为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互联网的普及使信息呈爆发式增长,消费者的选择余地进一步扩大。尤其是在母婴行业,品类繁多,品牌更是令人目不暇接,自家宝贝该吃什么、喝什么、用什么、去哪玩,是很多妈妈要花大量时间去做的功课。

  为解决众多妈妈的困惑,给真正优秀的品牌更多的展示空间,55STYLE与樱桃来了强强联手,以55STYLE十三年来积累的1250万用户大数据为内容导向, 以樱桃来了专业的亲子时尚短视频内容创作及发行团队为核心,针对1.08亿3-9岁儿童家庭,打造一档融入时尚元素的亲子旅行真人秀栏目《宝贝出发发》。

  此外,55STYLE众多达人将出演樱桃来了传统栏目《in搭配》,分享自己在宝贝发型、日常搭配、趣味造型、时尚玩乐的心得,并为该栏目提供品牌支持,拓展栏目在衣食住行娱方面的广度之外,更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体验。

  《宝贝出发发》是一档亲子真人秀节目。每期节目将为出游亲子家庭根据不同的主题安排不同的出游线路。为亲子出行提供好吃、好住、好玩的趣味内容,打造一个融入时尚元素的亲子旅行的真人秀短视频栏目。

  而《in搭配》精准靶向新生代时尚爸妈,通过“功能性+场景化+趣味化”亲子视频,为3-9岁儿童提供衣食住行娱全方位的消费引导和体验。

  3.0时代短视频特征之二 专业制作团队

  1.0时代的短视频制作水平普遍较高,但内容涉及范围较窄;而2.0时代则极大的实现了内容的多元化,但制作水平良莠不齐;在短视频行业3.0时代,如何将视频质量和内容多元化都提升到一个心得层次,是55STYLE和樱桃来了亟需解决的问题。

  在内容方面,55STYLE历经13年锤炼的时尚编辑团队成为主力,一直在时尚第一线进行报道,且与注册用户保持交流,深知消费者需求的她们,在把握时尚趋势、解读品牌定位及时尚设计理念、引导消费方面颇有建树。

  在制作方面,樱桃来了的视频制作团队不仅有专业的设备,更有专业的理念以及成熟栏目的制作经验,在3-5分钟的时间内,不仅提供足够多的信息,更注意节目环节设计,让节目紧凑流畅的同时兼具实用性和趣味性。

  3.0时代短视频特征之三 播放覆盖面广

  与1.0时代和2.0时代单一视频播放渠道较为固定的情况相比,3.0时代的短视频更注重传播,力争实现多平台覆盖。

  两档视频栏目进行全网络传播,线上综合、线上垂直、智能终端、线下渠道全覆盖;与腾讯视频、优酷、秒拍等多个平台合作,打造500万+播放量/期的热播短视频。

  现在,短视频行业1.0、2.0时代并行,55STYLE与樱桃来了携手开创的短视频行业3.0时代将引领怎样的风潮,在短视频行业红海中搏出一片怎样的新蓝海,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