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致趣百川荣获金匠奖“最受CMO喜爱的AI工具奖”

2017-12-21 13:59:5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营销大变革时代,CMO(首席营销官)的发展受到了来自CGO、CBO、CCO的挑战,如何为CMO快速赋能,成为营销行业最为关注的问题,2017年“CMO金匠奖”应运而生。“CMO金匠奖”由CMO价值营销峰会组委会主办,国内最大的高级营销人社群组织CMO训练营承办,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独立研究咨询公司Forrester独家智慧支持的营销业顶级盛事,也是国内唯一关注CMO成长的优质平台。

  致趣百川(北京致趣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Marketing Automation(营销自动化)的深刻理解,通过不断场景化的营销AI落地,帮助客户不断智能地取得获客与转化成绩,荣获被CMO训练营与Forrester一致认可的“最受CMO喜爱的AI工具奖”。

图片1.jpg

  CMO金匠奖更偏重于寻找代表前沿营销趋势的营销方式,比如MarTech、AI+营销、大数据+营销、社群营销的案例,以及各类型的智能营销平台等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和案例,此次特别是把B2B营销作为重点类别。此次被CMO金匠奖所认可,代表着致趣百川在营销AI上的投入正在作用到数字营销中的关键获客、转化场景中。

  通过先进的营销自动化技术,特别是数据与算法,致趣百川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整合全渠道流量与获客,更科学的从已有的流量、粉丝、数据中挖掘高价值客户,这将大幅度提升市场部门的获客与转化效率,以及提振市场投入的ROI。

  在充满更多变数的2018年,CMO面临着更大的获客挑战与营销不确定性,致趣百川带着认可,将继续加大营销AI技术与客户成功的投入,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受CMO欢迎的一站式AI获客、转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