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瑞圣尔Ⅲ代新风口罩亮相京东众筹,或成防雾霾市场黑马

2017-12-25 09:59:5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一款历时上千个日夜的匠心之作,瑞圣尔Ⅲ代便携式新风口罩于近日强势亮相京东众筹,众筹价格为149元,钜惠价格也是出乎市场的意料,凭借该款口罩的创新性能和贴心设计吸引不少人气,短短2天时间就突破了200000金额。

图片1.jpg

(瑞圣尔Ⅲ代新风口罩)

  重新定义智能防护口罩

  在该款口罩上线首日就吸引了超高人气,究其原因,在此前的样品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实现了一款能戴在脸上的空气净化器,突破了许多传统口罩上的技术局限,解决了诸多弊端,现在这款口罩的推出,可以说是重新定制了智能防护口罩。

图片2.jpg

  6倍风量设计,呼吸无阻力

  独创电动送风模块,口罩安装静音风机主动送风,6倍风量主动送风,解决了“过滤效果越好,呼吸阻力越大”的难题。风机同时有废气排出口,空气在口罩活腔不会有二次污染,每一次呼吸都是新鲜空气。

图片3.jpg

  高效滤材,四重过滤

  口罩采用四层HEPA高效颗粒物空气滤网,滤材级别为H12,过滤效率≥99.9% ,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灰尘、花粉等,等同携戴了一款微型空气净化器,为雾霾天户外出行解决了呼吸保护方案。

图片4.jpg

  硅胶圈给予全方位防护

  选用食品级硅胶圈,亲肤触感,充分贴合脸部轮廓,不漏气,戴眼镜不起雾,给予每一个脸部全方位舒适的保护。

  瑞圣尔电动口罩可一键式拆卸,外罩可水洗,反复使用,滤芯根据当地空气污染情况更换,重污染情况下3-5天更换一次,轻度污染可10-15天更换一次,综合成本更低,更加环保。

  一款轻巧防雾霾电动口罩,随身携戴一方新鲜空气,合适各种户外出行和劳动作业,而大众所期待的这款口罩现上线京东众筹,钜惠价格和良好体验感无疑让大家惊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