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厦门心理师协会“2017年评优活动拉开帷幕

2018-01-03 09:00: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国民心理健康服务,助力社会全面小康的号召,厦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将于2018年1月7日在厦门市新中林酒店举办第一届厦门市优秀心理咨询师和优秀心理咨询师机构的评选与表彰活动。

图片1.jpg

  本次评选方案得到厦门社会咨询师界的关心和重视,评选活动经过精心策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许多咨询师和机构积极参加,评选过程进行严格的审查,现场走访、行业人员调研了解,并采取公开公示,旨在打造一支道德口碑好,专业技能娴熟,社会责任感强,热心公益的心理咨询师队伍。通过评选,协会将构建基层心理健康服务平台,和优秀的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建设心理咨询师孵化基地。为厦门心师的成长提供足够的空间,旨在充分发挥心理咨询师对社会心理健康引导功能,鼓励行业创新并助力优质项目的培育,更好的营造幸福家庭。

图片2.jpg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此次的评优活动,喜闻喜见厦门心理咨询师协会为致力于行业健康发展而不断涌动的源思,规划已然点墨成卷。协会负责人表示任重而道远,为了厦门的美,从“心“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