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8时尚U童风尚大典闪耀深圳价值工厂

2018-01-23 12:20:4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2018年1月7日,由深圳时代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Baby.Q时尚修养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时尚U童风尚大典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18时尚U童风尚大典以推动儿童时尚服饰品牌和时尚教育行业发展为目的,在全国找寻有创意的设计师,旨在让品牌得到更多的曝光率,以及给孩子提供一个高端的展现平台。

图片3.jpg

  本次盛典以蛇口价值工厂品牌发布厅为秀场,秀场以工业原始风格,赋予经典黑色以及金属质感元素设计,营造神秘感舞美灯光,打造现场大片即视感。

图片4.jpg

  本次时尚U童风尚大典云集各种童装品牌大咖,原创服装设计品牌Hiderwater,原创设计童装品牌HANA&SHIDA,中国时尚童装品牌Mini Peace,三大品牌争奇斗艳,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开年盛宴。

  Hiderwater一直以让更多人将“艺术”优雅的穿着上身为公司愿景,坚持用独特的的设计和考量的版型剪裁给予人们最完美的穿着体验。Hider的意思是“隐藏者“与灵动的water结合在一起,幻化出“追随内心、崇尚自由”的品牌理念。曲线灵动的剪裁与自然舒适的颜色一直是品牌的设计核心。

图片5.jpg
图片6.jpg

  HANA&SHIDA品牌用心追求质感的面料和独特跳跃的款型,以及和小朋友心意相通的设计语言,重新出发思考童装的本质,最大程度的保留孩子的童真,激发天马行空的愉悦感受。同时,给予童年美好的设计熏陶,日积月累形成自己良好的生活美学品味。

图片7.jpg

  Mini Peace作为中国时尚童装品牌的领导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Mini Peace是一个自由、快乐、纯真的飞翔于世界各地的天使,为更多的孩子传递成长的爱和快乐的梦想。

图片8.jpg

  在硬朗Loft风的蛇口价值工厂,在神秘唯美的幻影秀场,小童模们身着品牌服装闪亮登场,化身炫酷潮童、灵动天使,他们俊朗漂亮的外形,自信优雅的步伐,完美地演绎着每一件设计师的作品,为品牌原创设计的服装更添了几分童真美好的气息。

  此次参加盛典的小童模是从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优秀童模,参加过多次国际时装周和大型少儿模特赛事。他们年龄虽小,在舞台上却毫不怯场。小小年纪Fashion范十足,无论是礼服还是时装,他们都能轻松驾驭。小童模们身上的时尚气息似乎天生就具备,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更加大放异彩!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