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阿里猫茂将改名“亲橙里” 4月底在西溪园区开业

2018-03-21 11:00:4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3月21日消息,各位还记得去年网上流传阿里要自建一家现在购物中心叫“猫mall”对此,阿里巴巴集团CEO助理颜乔在朋友圈笑言:“最近看到好几篇文章,又给阿里扣了个帽子,说阿里在西溪园区建了个要干掉所有线下商业的商圈叫猫mall。”颜乔表示,这个建在西溪园区东侧的社区服务中心,不叫猫mall,叫“亲橙里”,旨在为阿里员工和周边社区提供商业配套服务,属于员工福利,将于4月底开始营业。

  据了解,“亲橙里”开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淘宝城三期,总面积4万平方米,整体结构为5层,目前正在装修阶段。

  而且“亲橙里”目前是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的一块新零售试验田,将引进盒马鲜生、天猫国际、天猫精灵、淘宝二次元、阿里小厨等众多创新业态,同时引入星巴克、麦当劳、外婆家、英孚、峨眉影院等多种服务业态。

  这个融合了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亲橙里”将于4月底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