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抖音总裁张楠:现在审核团队已有几千人规模

2018-04-19 15:49:1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郭宇豪编辑:夏雪

  今日抖音短视频与西安市旅发委达成战略合作。在本次会议上除了抖音要拓展海外市场弘扬本土文化。抖音总裁张楠还表示,自己做了多年产品,抖音也算是一个从0到1的产品。当初也没想到抖音会发展到现在这样的程度。在她看来,希望抖音成为男女老少都喜欢的平台,希望抖音传播的内容都是非常正能量的,也希望用户看到内容时可以很开心。

  此前监管层面做出多种规定,抖音也跟着进行整改。张楠对此表示,“我们也欢迎这样的监管。抖音之前是一个产品,现在是一个平台。尤其是抖音有很多来自UGC的内容,其实很多内容都不合标准,公司也会打掉那些不符合公序良俗的内容。”

  在当下全面整改期间,抖音也下线了直播功能。对于直播产品,张楠表示目前还在反思。她认为,抖音平台上确实有很多内容不够完善,希望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调整。至于直播功能什么时间上线,还有待进一步的通知。

  据张楠透露,抖音的审核团队人员每天都在增长,目前已经有几千人的规模。她也表示,比较不认同算法没有价值这样的说法,因为算法也是人写的。而抖音的价值,是记录生活中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