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健康替烟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食品级烟油安全环保

2019-01-02 10:27:36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在职场,烟是最常见的交际用品,虽然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人人皆知,但是它们在交际场上的作用是不可小瞧的。职场上发挥好烟的作用,也能给个人魅力增光添彩。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十分重视,对环境保护的认识也越加深刻,抽烟不仅危害到自身健康,由此产生的二手烟更是对身边人造成严重伤害,许多公共场合都明确标识禁止吸烟,许多公司也要求在办公室里禁止吸烟,这些给烟不释手的职场人士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为了能让职场精英在商务场合的需求,在研究了数千名职场人士的抽烟习惯,调查了他们对烟感的要求以及办公时吸烟的频率,维刻电子烟团队进行了数月的烟油口味、口感和外观握杆以及续航时长调试,开发研制了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每一支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从外观到耗材,都经过了68次甄选,26项检查,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认证。

  电子烟的好坏,最重要就在于烟弹。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的烟弹材料选用特制有机尼古丁盐,完全还原真烟口味,是替烟戒烟的利器。有机尼古丁盐,温和少刺激,能避免烟碱直接进入体内,减少吸烟对人体的刺激和负担,每一口都有浓郁的口感,充足的雾化量和媲美真烟的击喉感。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的每颗烟弹等于二包烟,省事又省钱,每颗烟弹配有独立的硅胶防尘帽,时刻保护烟嘴免受杂物的侵扰。

  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是真正的零焦油,不燃烧,不产生二手烟,无异味的电子烟,烟弹材料中除了尼古丁盐,其余成分都由纯正植物萃取,再经科学调配了清新薄荷、摩卡咖啡、茉莉清茶、原味烟草四种氛香烟油。

  外观上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有六色可供选择,星空黑深沉大气,珍珠白高雅湿润,香槟金高贵典雅,太空灰低调奢华,柠檬黄清新纯粹,青春粉鲜嫩可爱,六种色系六种风格各有各的魅力,是职场精英的高颜值社交伴侣。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的扁嘴型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贴合唇部轮廓,感受更舒适,它的磁吸式拆装方便贴心,装入烟弹即可使用,吸完之后不用进行任何维护步骤,直接换一个烟弹便可以再次享用,电子烟烟杆上的工作提示灯,能更好的掌握电子烟的工作状态,一呼一吸皆有反馈,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Vapevita维刻换弹雾化电子烟让吸烟不再成为一种负担,不用担心产生二手烟污染环境危害别人的身体健康,也不用担心吸多烟危及自身的健康,把吸烟变成一种享受,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能随心所欲想吸就吸,自由自在做自己。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