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开放免费报关服务 推动服装外贸企业走出去

2023-11-23 10:12:2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泰洲科技促进服装外贸中小企业完成数字化通关转型升级。

图片 1 (1).png

  近10年来,全球服装市场规模始终保持在万亿美元的级别。2022年,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再创新高,达34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在服装外贸产业中,中小微企业占比超过90%,但其中只有小部分企业实现了数字化通关,享受大数据和AI人工智能带来的通关提速,出海无忧。

图片 2 (1).png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为帮助更多服装外贸中小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推出了年180票免费申报的优惠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企业不仅享受了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还通过平台实现了智能一键申报,AI技术加持,联通多方数据,提高通关效率。目前,泰洲科技已服务了上百家服装工厂,成功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通关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