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老榕树广告联盟微盟为什么跨境电商推广要选择CPA

2019-05-20 11:46:09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跨境电商行业的竞争越趋激烈,不少跨境电商都想通过线上推广达到扩大品牌知名度,吸引潜在消费者的目的。但线上推广包含多种广告模式,跨境电商到底该如何选择?而CPA作为其中一种广为流行的模式,究竟能为跨境电商带来什么优势?而企业又将如何解决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及挑战?

  在互联网诞生之前,广告宣传的方式很是传统,主要是电视、广播、纸媒以及街头的传单,宣传的方式虽然很多,但是传播的范围不仅狭窄而且投入的费用十分昂贵,对于小企业来说简直就是奢侈,没有足够的资本作为本钱是不敢轻易去投放广告的。

老榕树网盟19.5.png

  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以及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广告的投放方式也变得更加便捷多样化起来,由于互联网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而且不被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其凭借着以上的优势迅速引起了很多商家的注意,逐渐成为了商业广告投放的新领域。

  CPA(每次行动成本,Cost Per Action)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订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当用户通过网站主下属的门户、资讯网站等,点击进入广告主网站,并采取了广告主所指定的实际行动时,如购物消费,注册会员或者安装应用程序等转化行为,广告主需要向网站主支付费用成本。另外的两种广告模式包含CPM(Cost Per Mile):根据曝光量付费;以及CPC(Cost Per Click):根据点击量付费。而在CPA模式中,广告主不为广告的曝光率或是点击率付费,而是为那些能带来实际结果的行为付费。

  而对于跨境电商来说,想要采用CPA广告模式,最便捷高效的方式就是利用CPA广告联盟营销平台。由于他们面对的是海外市场,非母语交流和时差等问题,导致电商在尝试与多个网站主直接合作时的低效及误会。在CPA模式中,广告联盟营销平台成为了广告主与网站主之间的媒介,协助两者在平台内进行沟通,并作为第三方监管数据的真实性及正确性。

  目前,CPA广告模式已经越来越受到跨境电商企业的认可,这主要得益于CPA广告模式具有高投资回报率及转化率的优势。通过与CPA广告联盟营销平台的合作能为品牌节省大量的时间及成本。

  CPA广告模式回报率(ROI)高于CPM和CPC模式,原因在于CPA模式中,广告主只需为广告活动所带来的转化行为付费,无需为没有实际产生利润的行为或服务付费,从而使跨境电商能减少广告投放成本。转化率指的是有效行为/点击率的比率,即把点击进站的用户转化为实际买家的成功比例。相比起CPM和CPC两种模式,CPA的转化率更高。高转化率也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投入产出比。

  老榕树广告联盟作为全球领先的CPA广告联盟平台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0万名网站主和1,500名广告主,日均目标访客数量高达500万,月营业额增长可达15-20%,拥有着巨大流量以及良好的流量质量。服务质量以及流量质量都是老榕树广告联盟首要考虑的因素,因此,老榕树广告联盟组建了流量数据质量控制部门,并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工具,包括Brandguard和Icstuffers,以监控流量的真实性及准确性,从多方面杜绝可能存在的欺诈行为。

  老榕树广告联盟将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多语言支持服务,并为广告主配备客户经理,全程负责项目执行,寻找网站主,监控流量质量等相关工作。此外,广告主可利用老榕树广告联盟自主开发的快速整合程序,包括SDK移动应用程序,CMS插件,追踪代码(TagTag,一款可以实时接收每笔新订单信息的追踪代码)以及老榕树广告联盟 API功能接口,在客户经理的帮助下,简单快速地把项目整合到老榕树广告联盟的系统中。

  老榕树认为: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神马都是浮云,都是胡弄广告商,有的广告联盟根本没有自己的站长源,老榕树网盟依托老榕树智能建站软件、老榕树智能建建微信小程序、老榕树智能建APP平台,老榕树智能微信营销软件,老榕树媒体联盟等,不缺流量主,可以粉丝推广、小程序推广、APP推广、微信社群推广;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老榕树网盟19.4.png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海外市场,老榕树广告联盟【lm.lrswl.com】都为跨境电商取得巨大的成就。顶级的广告主客户、优质的网站主、定制化的服务及技术支持都让老榕树广告联盟成为全球领先的CPA广告联盟平台,也是跨境电商在考虑采用CPA广告模式时最好的选择。

  用技术充实力量,用资金扶持发展,用开放回馈创业——这是老榕树联盟一直以来秉持的观念。从这个一以贯之的原则,老榕树也不难看出老榕树联盟的野望——构建一个开放共赢的行业生态,推动国内互联网发展,成为一颗驱动万千移动开发者和内容生产者创新未来的新引擎。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