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通用型京东好店激励政策 单店最高奖励5万

2019-06-06 16:30:11已围观次来源:亿邦动力编辑:安然

  6月6日消息,近日,京东发布《通用型京东好店商家激励政策》,京东平台会在考核期结束后,对符合该激励标准的店铺发放相应的激励金,此次规则将于2019年6月7日生效。

  据了解,京东好店是依据京东平台风向标中各二级类目下店铺综合体验得分排名前10%的店铺并结合京东开放平台风向标要求,甄选出的优质店铺,符合要求的店铺会在京东PC/APP/微信手Q/M端显示好店认证标志。京东好店分为通用型京东好店、特色型京东好店两种。其中,通用型京东好店是对各二级类目中排名前10%商家结合基准要求甄选出的店铺。

  据悉,此次京东发布《通用型京东好店商家激励政策》的对象是自2019年5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连续通过所有期次通用型京东好店认证、且在2020年4月1日前完成续签并保持开启状态的店铺。

  京东平台会在考核期结束后,对符合该激励标准的店铺发放相应的激励金。对其的奖励金额为自2019年5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店铺销售额的0.5%(最小计算单位为人民币一元整,不足一元不计入),单店铺奖励金额的上限为5万元。其中,店铺销售额是指考核期内的订单完成额,退货订单金额不记在内。值得注意的是,若店铺有因作弊违规操作或虚假交易产生的订单,将不计入激励范围,且京东有权取消该店铺因此而获得的全部激励收益。

  该奖励会从2020年5月1日起发放上一年考核周期的激励金,激励金额将通过虚拟金的形式发放至已完成核实商家的京准通账号中。该项虚拟金适用于京东快车、品牌聚放的投放,且与现金1:1消耗。虚拟金不可提现,使用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过期将作废。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