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520,我们相爱,以吻封缄——粉派KISS INVITATION,轻吻请柬礼盒

2020-05-13 16:50:3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5月一直都是美好热烈的,这份美好来自逐渐向暖的天气,来自晴朗舒爽的心情,更来自凝聚爱意与美好的日子:520。

  这一天,每个被深深爱着的少女都会收到爱人的礼物,玫瑰、红酒......可是没有什么比得上粉派PINK POINT的爱情定制礼盒,她有一个美好的名字:KISS INVITATION,轻吻请柬。

图片 1.png

  这个名字来自一个纯净的爱情故事:

  男孩和女孩自小便耳鬓厮磨,他们曾在星空下歌唱,在夏日树荫里乘凉,在汩汩小溪边野餐,一同走过无忧岁月。随着两个人逐渐长成为少年男女,似乎有一些梦幻的色彩在他们之间荡漾出来,两个人会突如其来的害羞,会莫名其妙的闹别扭,懵懵懂懂的少女感到苦恼又甜蜜,而男孩却在一日日的分离中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他在少女最喜欢的信笺上写下一句话:

  The sunlight clasps the earth,And the moonbeams kiss the sea;What is all this sweet work worth,If thou kiss not me.

  阳光拍打着大地,月光亲吻着大海;如果你不亲吻我,这些甜蜜的柔情有什么意义?

图片 2.png

  看着他们曾经最爱的雪莱的这首《爱的哲学》,少女突然地明白了一切,明白了原来萦绕在他们之间的不是不安,而是最甜蜜坚实的爱情,她更明白了,自己想给男孩的,不是泪水和任性,而是轻柔又深情的亲吻,轻吻这封爱情的邀约,人生的请柬。

  后来,女孩根据这段经历设计了KISS INVITATION(轻吻请柬)礼盒,她希望每段纯粹又美好的感情都能以最简单热烈的方式去表达,她希望每对深情相爱的人们都能向对方报之以最纯粹的亲吻。

  正是基于这种对美好的追求,粉派PINK POINT在KISS INVITATION(轻吻请柬)礼盒中搭配了5种最美好最有少女心的产品:星河入梦系列口红+丝滑立体眉笔。

  001号色盛夏赤道,要和这个夏天一起陪伴在心爱的人身边;

  003号色B612玫瑰,在爱人面前,做娇艳又自在的玫瑰;

  005号色暮色出逃,在日暮时醒来,守着漫天余晖思念爱人;

  007号色豆沙奶糖,呢喃软语间,是低头轻笑的温柔与娇羞;

图片 3.jpg


  纤细精雕眉笔,细细笔锋勾勒的是眉间万种风情,只愿说给他听。

图片 4.jpg

  这枚礼盒,是爱情的见证,是美满的使者,是平常日子中的甜,更是520这一天的满含情意的信笺。

  我邀请你为着爱意进入我的世界,你可愿意给我一个轻柔的吻作为答案吗?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