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长沙高性价比牛排海鲜自助餐 200多道菜品不限量供应

2020-08-10 09:58:0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图片1.jpg

  2020高考顺利落幕,伴随着暑期来临,餐饮业逐渐进入期盼已久的旺季。同学聚餐既要吃得尽兴又要解决众口难调的难题,吉布鲁牛排海鲜自助成为大家的首选。99元一站式吃齐牛排、海鲜、日料、烧烤、火锅、中西点心、水果、甜品以及各种酒水饮料等,吉布鲁以高性价比的自助美味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图片2.jpg

  吉布鲁作为一家以牛排为主体、海鲜为辅的休闲自助餐厅,经过多年经营和不断创新,现已在全国各地开设150余家门店,目前在长沙也有多家门店。位于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E区二楼的吉布鲁一直不乏人气,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方便,就餐环境舒适,若是临窗而坐,还能收获绝佳视野。

图片3.jpg

  用餐区域围绕各大档口分布,店内200多道菜品不限量供应。牛排作为主打招牌自然不容错过,每块牛排都由大厨用铁板现煎,新鲜出炉的牛排肉香四溢,口感细嫩,还有黑椒、蘑菇、法式三种口味的酱汁可供食客自由选择。

  小火锅也是吉布鲁的人气王,锅底有辣锅和清汤两种,辣锅适合涮肉类、清汤锅更适合涮海鲜。除了满满一整柜20多种涮菜等待挑选,店内还专门设立了鲜切牛肉档口,一大块雪花牛肉在大厨娴熟的刀工下被片成均匀的薄片,只需在锅内轻涮十秒,蘸上酱汁感受入口的鲜嫩多汁。店内的海鲜档口,各种虾类、贝类、蟹类、鱼类一字排开,还会定时补档,让食客充分吃过瘾。

  除了主打的牛排和海鲜小火锅之外,中餐、日料、烧烤、冷盘、甜品、水果、饮品在这里也一应俱全。置身于温馨愉悦的氛围中,一边为自助餐台上眼花缭乱的丰盛美食所垂涎,一边欣赏开放式厨房里厨师们即席的烹饪技艺,在吉布鲁吃自助餐是相当惬意的美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