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混合造粒机领域杀出的黑马——森泰科

2022-01-14 10:57:2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辛文远

  搅动梦想, 混合力量, 创造未来。“什么是路?就是从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从只有荆棘的地方开辟出来的。”

  在科技化时代,制造业也要与时俱进,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变则亡。”混合造粒领域也总不能一家独大,单纯依赖进口产品早已不适用现有国情民声,“中国制造”在发声,混合造粒领域也需要具有独立研究开发高端产品能力的黑马出现。

  把住“稳”的大局,坚定“进”的方向,混合造粒机开拓者——森泰科强势出击,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在新的一年继续书写“民族品牌”绚丽的篇章。

  制造行业应该知悉的混合造粒机除了爱立许因为150多年的历史加之较高的科研技术,一直处在混合造粒机开发的前端,算得上目前混合造粒机领域的“老大”,当然,除了爱立许之外, 混合造粒领域还有新杀出的“黑马”—森泰科。

  森泰科是一家专业从事混合及造粒设备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及销售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致力于高端混合搅拌设备的研发,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专业化的搅拌设备制造企业。

  在自主研发方面,森泰科混合造粒机无疑是国内混合造粒机行业的翘楚。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2月,森泰科公司的累计申请专利18项。其设计的混合造粒一体机应用紊流混合造粒原理,将混合、捏合、造粒、制球多道工序在同一台设备内完成,工序少,操作简单,极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及能量消耗,可快速高效的在短时间内制备出所需的颗粒,缩短投资回报期。

1.jpg

  森泰科混合造粒机通过坚持不懈的自主创新,逐步打破技术垄断,为民族品牌赢得发展先机。

  森泰科混合造粒机在研发和生产上,一直追求以质量为目标,产品质量的好坏能够直接反映出企业的技术水平,也是企业走向长远的决定性因素,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市场环境中,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会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并且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能支撑起企业在民族品牌中的长期发展。

  森泰科混合造粒机严苛生产流程和规范,每一个成品的展现都经过重重质量检测工序才能下线出场,售前售后都有专业品质保障。

  森泰科混合造粒机既能实现一小时上百吨的产量,也会满足各研发机构、院校企业在实验室一次一升或几升的混合造粒试验。

  青岛森泰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混合机具有专利的混合技术,让材料更高效,更加的混合均匀。

  森泰科混合造粒机的优势展现:

  1、成球率高,颗粒大小均匀,颗粒形状好,强度高,稳定性好

  2、旋转混合筒和制粒工具组可变频控制,转速可调,通过调整转速可控制颗粒大小

  3、卸料方式倾翻卸料或底部卸料(液压控制),卸料快速干净,易于清洗

  4、型号齐全,从小型实验室制粒到大型工业造球,均可满足需求

  5、适用范围广,可满足不同行业、多种物料的混制需求

  在工业物料制备过程中,原料混合均化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最终产品的质量。物料的混合(方向和强度)应根据应用需求尽可能的多样化。物料的混合时间也是决定混合物质量的关键因素。混合和反混合力相互作用,混合时间决定了可能达到的最佳混合效果。森泰科在物料混合制备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可满足不同行业的高质量混合制备需求。

2.jpg

  森泰科混合造粒机机型行业分类:

  1.陶瓷混合造粒机

  主要应用在:分子筛、支撑剂、研磨材料、研磨球、铁氧体及氧化陶瓷等

  2.环保混合造粒机

  主要应用在:粉煤灰、飞灰、灰渣、粉尘、淤渣等

  3.化工混合造粒机

  主要应用在:化肥、磷肥、矿物材料、石灰、炭黑等

  4.建材混合造粒机

  主要应用在:耐火陶粒、粘土陶粒、页岩陶粒、陶粒滤料、陶粒砖、陶粒混凝土等

  5.玻璃混合造粒机

  主要应用于:玻璃粉、废玻璃渣、

  6.冶金混合造粒机

  主要应用于:铁矿、锌矿、铅矿、氧化铝等

  对于混合造粒工艺要求较高的产品,森泰科强力混合造粒机是非常好的选择,是应用于粉体物料及细度颗粒物料混合制备的理想设备。

  森泰科混合造粒机将扎根本土,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携手合作伙伴,长期服务于混合造粒领域。森泰科将永远保持创业精神和创新精神,不断转型和提档升级,以保证向客户提供运行稳定、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投资效益最大化的高质量产品,持续努力把森泰科打造成中国顶级混合机品牌的骄傲。

  未来,中国制造会遍布全球,造福全球,森泰科将继续迎着民族复兴的壮丽前景,乘势而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