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李佳琦的反思与《成分中国》:国货美妆的双重故事

2023-09-11 17:36:0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李佳琦再次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这一次,他在一次直播中的争议性言论引发了广泛争议。然而,他的真诚道歉以及与新世相合作的纪录片《成分中国》的故事,再次突显了他作为国货美妆代言人的价值和影响。

  在一场直播中,李佳琦代言一款售价79元的花西子眉笔,一位网友留言称“越来越贵了”。他的回应直接而强硬,强调产品价格一直保持在79元,同时呼吁网友们审视自己的经济状况和工作努力。这一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和质疑,舆论一度沸腾。

  然而,李佳琦并没有回避争议,相反,他在深夜发布了一份真诚的道歉声明。这次道歉得到了一部分网友的理解与接受,因为他的诚意和勇于承认错误赢得了人们的尊重。但更重要的是,李佳琦长期以来对国货美妆事业的坚定支持备受称赞。他不仅仅是国货美妆的代言人,更是国货的积极推动者。

  不久前,他与新世相共同创作的纪录片《成分中国》也备受瞩目。这部纪录片深入探讨了国货美妆产品的背后故事,特别关注了产品成分的制造、研发和创新过程。通过展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实力,观众得以更全面地了解国货美妆的时尚和品质。这一系列努力为国货美妆事业的发展和普及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图片1.jpg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