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坚持青海原产直供,青粮坊一颗匠心换来消费者点赞

2024-03-21 08:33:39已围观来源:编辑:安然

“这些青粮坊的青藏高原农特产,本来我们是打算做展示用的,结果消费者超乎想象的喜爱,亚麻籽、藜麦米、燕麦米、荞麦米、青稞米、白小米等样品全被居民“抢”走了!”

图片 1.png

近日青粮坊联合深圳南山党支民生微实事一起在社区做公益活动,宣传健康、养生知识,青粮坊展位咨询者络绎不绝,原来是青粮坊带来了三千公里外的青藏高原农特产,据青粮坊活动现场负责人梁先生介绍,从下午开始已经接待数百名客户咨询。

记者采访了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不少用户因为没“抢”到青粮坊带来的青藏特产而抱怨,据居民反应:“青藏高原的产品日照足、环境好、没污染,不但营养价值更高,也更安全放心”“青粮坊的高原米,都是直接寄过来的,产品正宗新鲜,品质比超市更好还便宜”、“青粮坊的产品是我买过最好的”表达中不乏对青粮坊和青藏高原特产的赞美和热爱……

图片 2.png

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是习总亲自为青海擘画的发展蓝图。作为蓝图的践行者,青粮坊成立以来深入青藏高原农业种植腹地,坚持从源头严把品控关,与快递物流合作,让原汁原味的青藏高原农特产从原产地直发全国客户,轻松飞进千万家。

与大部分粮食品牌的“全球优选”定位不同,青粮坊只专注于青藏高原农特产,据青粮坊活动现场负责人梁先生介绍,因青藏地区独一无二的地理环境,产自青海的藜麦名冠全球、燕麦入选中欧地理标志、青稞酒知名上市公司集中在青海……

据记者查询了解,冬虫夏草、藏红花、黑枸杞、牦牛肉等青藏特产更是全球闻名,但因为青藏地区物流、工业欠发达导致成本较高,产品价格都相对较高,比起其他地区相似产品没有价格优势,相对应就是销量和利润更低,也导致市场上各种“青藏特产”鱼龙混杂,很少有企业愿意涉足,或许正是如此,消费者才更希望能买到正宗可靠的青藏特产,青粮坊的匠心精神也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