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别上当了!诺基亚新机A1渲染图只是愚人节玩笑

2016-04-07 11:10:5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4月7日消息,愚人节前后,有外媒表示拿到了诺基亚新机的渲染图,该机名为A1(如图所示)。但该外媒日前发布更新称,那只是个愚人节玩笑。

  

诺基亚渲染图11


  所谓的“诺基亚A1渲染图”

  如图所示,“A1”似乎使用了悬浮式的2.5D玻璃,底部三颗按键,背部到边框有弧形过渡,摄像头微微凸起。

  该外媒表示,“A1”主屏应用图标和三星风格非常相似,非常不像是诺基亚的设计,这也是故意露出的破绽。但许多科技媒体都引用了该报道,并把它当成真实的新闻,于是该外媒只好出来解释了一下。

  诺基亚A1渲染图只是愚人节玩笑,但是诺基亚曾明确表明过想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诺基亚去年曾发公告称,最早将于2016年第四季度重返智能手机市场,但只设计,然后向第三方厂商授权品牌、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