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休闲农场小被卷蒸出彩”冠名高铁列车开行仪式圆满举行

2023-11-27 10:52:4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11月24日,休闲农场高铁冠名列车开行仪式在深圳北站盛大启程。此次破圈合作核心路线以深圳北站-杭州站为主,链接了华东与华南大部分地区,覆盖了中国6个省份、共计29个城市。期间覆盖第19届杭州亚运会、国庆出游以及第109届深圳秋糖展会开办等多个人流高峰节点,休闲农场这一举措,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影响人群频次不可估量!有效巩固了休闲农场华东、华南重点市场深度布局。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2023年8月,休闲农场荣获《蒸蛋糕(不含散称)全国销售额领先》,是继休闲农场小被卷荣获《新消费潮流产品奖》后又一荣誉!2023年,是休闲农场成立的第16年,也是休闲农场厚积薄发,继往开来的一年。纵观休闲农场16年风雨历程,品牌始终坚持让烘焙回归自然的理念,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坚持做优做精,以极致创新为每一个消费者带来更健康又美味的烘焙产品。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原创品类小被卷蒸蛋糕,上市4年来,依旧保持市场单品类销量领先状态;

  ●行业首家将传统梅菜饼干休闲化的企业,匠心研发了梅过瘾梅菜饼干;

  ●近日,全新推出“梳打匠”匠心饼干烘焙系列,开启健康烘焙新风尚;

  ●行业首推披萨饼,将门店脆披萨休闲零食化,成为2023年深圳秋糖黑马爆品!一炮而红!

  休闲农场将借力“中国速度”,推动品牌“未来5年战略规划”加速度。冠名品牌高铁专列,是休闲农场“未来5年战略规划”里重要的一环,借力高铁“加速度”可以为品牌传播的新一轮攻势而发力的又一项重大举措,能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迅速扩大品牌&产品知名度!

图片 8.png
图片 9.png

  此次休闲农场得以规模化登陆华东、华南沿海核心高铁专线,在这岁末年关之际,实现了对重点目标市场的全面渗透。休闲农场董事长林凯生在致辞中表示,冠名列车持续攀升的客流能为品牌带来庞大的流量支持,给休闲农场带来了更广阔的传播市场。休闲农场期待通过此次高铁冠名列车推动大单品“小被卷”知名度的大幅提升,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助力休闲农场走向更广袤的纵深市场,触达更广泛的人群。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图片 12.png

  回望过去,休闲农场的发展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休闲农场将继续用满腔热情和顽强斗志,用智慧与勤劳的双手辛勤耕耘,立志做行业新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勇攀高峰,休闲农场将成为中国食品璀璨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