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超多惊喜超多福利助力年末出行 长龙航空十周年系列营销活动正式上线

2023-11-23 15:07: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12月29日,长龙航空即将迎来客运开航十周年。为感谢广大旅客朋友们的一路相伴与支持,长龙航空准备了各种周年庆福利,为各位旅友年末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和惊喜。

  11月21日起,长龙航空陆续在5架飞机上投放十周年客舱主题内饰,开启乘风之旅。在后续一段时间里,这些飞机将执行国内各主要城市的航班任务,邀请五湖四海的旅客朋友们参与长龙航空十周年庆典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借十周年东风,长龙航空重磅推出“超级接送机”产品,杭州、广州、西安、成都、徐州等地进出港的旅客,在携程平台购买指定长龙机票,即可获得200元无门槛接送机专享券,早晚航班/公商务航班,车接车送,出行顺畅又省心。

图片 3.png

  同时,随着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的完美落幕,开闭幕式引导员也陆续返回乘务岗位。11月24日起,长龙航空将开启“亚运引导员航班”活动,乘坐杭州出港指定航班,即可参与“与亚运芭比一起合拍”等主题航班活动,获得十周年“亚运芭比”专属贴纸,更有机会赢取长龙航空金、银卡会员等众多好礼。接下来,长龙航空还将继续组织多场主题航班,为旅客献上更多的空中福利。

图片 4.png

  除产品及主题航班活动外,长龙航空十周年庆线上回馈活动同样精彩纷呈,目前已在线上陆续开展“同名享优惠”、“特种兵出行”、“飞行达人赛”、“机票来秒杀”、“购票有彩蛋”等一系列活动,可关注“浙江长龙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十年风雨兼程,感恩一路陪伴。十周年是里程碑,亦是新起点,长龙航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扩展会员权益,持续为公众打造实惠的出行产品,感恩同行,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