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kintrack技术将使你的皮肤变成智能手表的触摸界面

2016-05-07 21:28:0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智能手表无疑是很酷的,但并不是没有弊端。其中一个最大弊端就是当你带着智能手表时,比如苹果、三星或者其他,你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手表的触摸屏幕太小,以至于很难实施操作。

  卡内基梅隆大学“未来接口”研究小组,今天发布了一个解决方案,即将你的皮肤变成额外的触摸屏幕。

  首先将一个传感带连接在你的智能手表上,然后在没有佩戴智能手表的那只手带上信号发射环,这样你的皮肤就可以变成额外的触摸屏了。当佩戴信号发射环的手指触摸到皮肤时,它将发射一个高频信号跨越你手臂的宽度。

  它还能够连续跟踪,从而提供了添加手势为基础的控制能力,以及将你的名字签署到一个文档中,甚至是创建热键命令。例如,在你的皮肤上写上“E”,它可能会打开你的电子邮箱。

  此外,利用该系统,你将不仅仅可以利用手表的触摸屏来控制应用程序,还可以利用皮肤。Skintrack还允许你将应用程序从手表上拖拽到手臂上手臂,从而创造一种手臂上的上下拉快捷菜单。

  不幸的是,并没有任何计划准备把这个技术提供给消费者或制造商,但是该系统能极大的激发手表制造商,让他们来进一步提高我们与智能设备的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