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老九门》剧情抢先看 爱奇艺会员1块抢

2016-07-20 18:12:3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由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主演的热播民国悬疑剧《老九门》随着赵丽颖出场,该剧再一次飙高微博话题榜热度,但煲剧等待的痛苦实在让剧迷们抓狂。就此,“特速一块购”推出了“爱奇艺三个月会员一块抢”的活动,只要1块钱就有机会获得爱奇艺三个月的会员,抢先追剧,快去登录特速一块购官网了解详情。

  


  在最新剧集中,赵丽颖霸气自称“夫人”留张家府邸,与张启山开展了情感追逐之路;张艺兴的夫人丫头却已病入膏肓,就连辛苦求得的鹿活草都没用,最终魂归西天。张艺兴悲愤至极挥剑欲杀张启山,为请二爷下矿共解矿山之谜,张启山只能以命相抵。而在续集预告中,二爷为夫人下葬却无意发现了自家祖辈与矿洞千丝万缕的联系,最终决定与张启山一起解开矿洞之谜。剧情走到这里即将迎来第一波小高潮,矿山之谜到底是什么?老九门的最终下场又会如何?剧迷朋友们可以现在上特速一块购官网参与“爱奇艺3个月会员1块抢”的活动,抢先观看《老九门》全集!再也不用忍受等待的煎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