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广东创新之夜!能之原挺进羊城双创大赛前50强!

2016-11-02 10:35:3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首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昨日在广东科学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广东各地的4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本次比赛火爆,吸引了各级科技局领导、投资机构代表、海内外嘉宾亲临现场。

图片1.jpg

图:广州赛区现场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据悉,本年度广州赛区共2046个项目报名参赛,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材料、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等行业,报名总数是2015年报名数量的4倍。经历了近半年的网络初评、复赛的激烈角逐,广州能之原最终以优异成绩晋级前50强。

  路演中,能之原董事长黄天宙先生介绍了能之原智能清洁干燥技术、设备及应用。热泵技术的应用不仅仅限于民用领域,在农业方面更是有着广阔的前景。能之原希望通过融合前沿“云”智能控制技术,让热泵的节能潜力得到最大发挥。“虽然目前中国的热泵厂家很多,但是研发实力薄弱的团队也不在少数,能保持每季度都推出新产品的企业目前只有能之原“。能之原自新三板上市以来,不断强化研发,已经形成了集热泵研发、电控设计、工艺匹配、设备安装调试与售后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团队。热之原热泵技术经过多年发展,在”电烤烟“、家具平衡养生、木材干燥、农产品干燥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其环保、节能的优点也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

图片2.jpg

图:智能清洁干燥技术

  随后举办的广东创新之夜颁奖晚会上,获奖企业“不忘初心”与“一往无前”的精神鼓舞了现场近千名企业代表。有理由坚信,广东这片创业热土,在有志之士的引领下,随着新科技新项目的不断涌现,必将成为中国最具创造力和活力的地区!

图片3.jpg

图:广东创新之夜颁奖典礼现场

图片4.jpg

图:能之原董事长黄天宙先生于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