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年底P2P理财平台再掀热潮:PPmoney、小牛在线、爱钱进、链金所获投资人点赞

2016-11-11 16:54:00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近日,网贷之家公布了10月份P2P行业月报,总体数据显示行业整体向好,P2P发展势头依旧强劲。将近年底,P2P理财热度不降反增,可见投资人对P2P理财的热情依旧,对网贷平台的发展动向也依然保持好奇。PPmoney、小牛在线、爱钱进、链金所等受关注程度较以往更甚,足见这些平台在强监管之下保持着快速发展的节奏。链金所更是凭借新手注册送30000元体验金的活动不断强化平台的用户基础。

  

569.png


  月报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0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154家,相比上月减少了48家;较2015年同期(2520家)减少了366家,降幅达14.5%;单月实现了1885.61亿元的整体成交量,环比9月减少了3.28%,不过仍同比增长了57.60%。截至2016年10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为29650.33亿元,将近3万亿元。可见在强监管之下,投资人对于P2P信心十足,后续看来也将保持积极的态度。同时说明,随着监管政策的日渐明朗,P2P将结束野蛮生长的乱象,不良平台将有序退场,回归“良币驱逐劣币”常态,步入规范发展跟自律的轨道,继而飞速发展。

  尽管如此,网贷平台还处于水深火热的过渡期。各大平台有寻求转型升级的,有黯然离场的,纷纷做出明智的应变之举。PPmoney、小牛在线、爱钱进这几大家发展势头强劲的平台,也始终保持着平台优势,积极寻求互联网金融创新,加速平台业务升级,构建小额分散的P2P信贷系统。

  链金所作为后起之秀,尽管在运营经验方面存在不足,但在产业创新的探索中从不屈居人后。创新的木材供应链金融产品自上线便强力吸引了投资人的眼球,并迅速在行业内抢占了一定的市场份额,成功虏获了大批P2P资深玩家,采用的“双轨制”双保险风控体系更是让投资人放下心理财,轻轻松松做投资;8%~15%的预期年化收益,为投资人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回报。链金所严格筛选最优质借款人,通过母公司特速集团相关物流仓储、清关服务等不断寻找最优质资产端,为平台业务提供强硬支撑。如今,监管条例落地,P2P收益不断下滑,链金所也在原有的发展格局中,开始了消费金融新领域的探索;联同特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全木行”,开启场景化消费金融模式,全新上线以家具分期、装修分期为主的消费金融产品,加速平台的转型升级。在转型任务的大力推动下,链金所不断扩大平台用户基础,通过注册送30000元体验金的新手活动,吸引了大量投资玩家。在这里,投资人不仅可以无风险无投资体验新手标12%的高收益,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链金所APP”的用户还能额外获得100元投资券奖励,同时平台设有宝马汽车、iPhone手机、金条等奖品的抽奖机会,引来关注无数。

  P2P整改正在进行时,一众网贷平台将成为监管体制下的“检验标本”,随着体系的不断完善,网贷平台将朝着更健全更完善的方向发展,投资人应持续保持对于P2P的信心,着眼长远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