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连平、顾云昌将出席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

2016-12-08 10:53:0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以“创新、融合、领先”为主题的“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年会”将于12月17至18日在北京民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年会盛典拟邀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顾云昌教授,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教授,国际著名建筑大师、英国皇家建筑师、新加坡特许建筑师总裁蔡家声,韩国首尔国际交流院院长李正炯,中企资本联盟主席、北京大学房地产发展研究基金中心副主任杜猛,汤加太平洋国际商业银行董事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监事长、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荣誉会长、中国振乾坤投资集团董事会主席胡建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广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卓章,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瑞尔特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曙东,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高级顾问、世联地产集团首席技术官、广州分公司董事长黎振伟,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策划研究院院长陈国庆,北京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宏昌教授,加拿大中国商会副会长、信和信集团总裁黄海浪,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岭,广州云星集团董事长潘超文,旺财电商总裁、原鸿坤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任海军,以及房地产业界著名专家、全国典型城市企业代表等约500人出席。

  连平教授是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担任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国金融40人论坛成员,

  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宏观经济运行与政策、外汇与汇率、离岸金融、商业银行发展战略与管理体制、国际金融中心及世界经济理论等,长期关注房地产业的发展,在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近年来多次出席国务院领导主持召开的专家咨询会议,为高层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顾云昌教授是原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在房地产“产学研”各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是房地产业界泰斗级专家。

  年会上,包括两位专家在内的业界大咖们,将围绕“创新、融合、领先”主题,对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房地产业发展和新常态下房地产业未来走势预判发表重要演讲。大咖们将和与会者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分享经验,增进感情。

  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是以市场化原则运作的国际化行业组织,以“构建中国房地产营销行业联盟,铸造中国房地产营销第一平台”为己任,构建行业研究、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的平台,提升房地产企业市场竞争力。对接企业战略资源,推进政企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各界同仁热切关怀下,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茁壮成长,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专业组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