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聚焦智能硬件 全球路演会亮点频出

2017-10-25 09:52:0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10月24日,北京•亦庄全球路演会暨智能硬件项目MinMax专场在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由北京明漫克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智能产业市场,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汽车、智能装备等都是市场潜力巨大的行业。从2013年开始,以智能硬件为核心的智能产业获得了快速起步和发展,不同品类的产品层出不穷,行业呈现出了爆发式增长的发展热潮。

  本次路演会包括无人自助VR、AR智能可视化远程协助系统、“精卫”——远洋无人帆船、VR一体机教学解决方案等在内的四支创新项目集中亮相,聚焦智能硬件领域,对标人工智能、大数据,把创新和创业更好地结合起来。

1.png

AR智能可视化远程协助系统

2.png

无人自助VR

3.png

“精卫”——远洋无人帆船

4.png

VR一体机教学解决方案

  作为社会资本投向创新创业的有力手段,本次路演大会特邀首泰金信、艺苑资本、嘉信金和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现场对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剖析。

  同时邀请洪泰智造工场副总裁刘福锋、以及北京致敦律师事务针对创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享,优化优秀项目商业模式和业务规划,合理化融资策略,帮团队避免陷阱、分享经验,提高项目的成熟度和创客团队的认知,从而促进融资到位,助力创业团队,推进创客产品落地。

5.png

洪泰智造工场副总裁刘福锋

6.png

北京致敦律师事务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路演会获得评委会分数最高的“精卫”——远洋无人帆船项目获得亦庄•科技商会会员资格一年,亦庄科技商会现拥有会员企业500余家,致力于构建科技企业与政府、科技企业与服务机构、科技企业与科技企业之间跨界创新的生态体系。

7.png

亦庄·科技商会副秘书长吴妍

8.png

  路演活动中,四支创业团队都得到了在场投资人们的一致肯定,投资人对创客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表示创客在讲述自己的项目时,首先一定要讲清楚跟竞争对手相比你的优势是什么,这样更能够吸引投资人的目光。

  据悉,北京明漫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举办相关路演活动,对接创新创业团队与投资机构,为双方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