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满科技与PayP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正式迈出国际第一步

2018-04-03 10:04: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白依依

  小满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外贸企业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发布的首个外贸全流程解决方案小满CRM PLUS软件,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外供应商以及采购零售商,已整合PayPal收汇通道,可以为中国外贸企业带来经济、快速、安全的⽀付解决⽅案,这次合作也意味着小满科技迈出国际化合作的第一步。

  小满CRM PLUS营销与销售交易⼀站式完成

  小满科技推出的产品小满CRM PLUS,是基于外贸企业的业务流程、针对成单过程的各个阶段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是当前外贸领域里唯一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小满CRM PLUS由小满科技三款核心产品集合而成,它覆盖了外贸业务3 的全流程,包括如何利用大数据识别“潜在客户”,进而筛选出“目标客户”,然后将其转化为“线索”,再形成“订单”,最终实现“利润”的端到端的全流程运作。

  与PayPa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外贸全流程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必然能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节省成本、提高订单转化效率。目前通过小满平台可以有两种方式实现收款:

  1、 邮件收款—⽤户在与买家邮件中直接⽣成收款Invoice,营销与收款同步完成,提升业务效率;

  2、 连接付款—买⽅通过点击邮件中的checkout button即可跳转⾄paypal页⾯进⾏付款。

  关联PayPal即可登入 小满科技为贸易流程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

  小满科技和国际通⽤的⽀付收汇通道打通后,⽤户可以通过⼩满平台关联企业paypal账号,账号关联后⽤户即可通过⼩满平台⾃动登录paypal账号,⽆需⼆次登录;未来,小满跨境收款解决方案将接入更多支付工具,通过与支付平台合作,为小满客户提供低费率、低手续费的收款方式,为国际贸易企业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